浦孟涵 創辦人/總經理

浦孟涵是盛思的創辦人兼總經理,在公共關係與傳播領域有20年的經驗,在大中華區的傳播代理商和品牌先後擔任主管。專精於品牌策略、整合行銷傳播及議題管理。同時也是一位資深的講師,協助跨國企業的一級主管熟悉發言原則,打造品牌的領導形象。

創立盛思之前,負責掌管英國Text100公關公司在上海的主要業務與大中華區數位媒體發展部門,並幫助全球客戶透過多元化的傳播方案,創造最有效的對話。浦孟涵充分掌握大中華市場的脈動,為來自包括科技、金融、消費電子、汽車和快消品等領域的客戶提供諮詢服務。

浦孟涵擁有美國雪城大學公關碩士學位, 同時也是職場與創業領域作者,其著作《CAN DO工作學》甫上市即榮登商業類排行榜。

資深顧問群

盛思擁有跨產業的資深顧問群,我們的顧問來自於科技、金融、行動網路、醫療、消費電子、政府等領域,透過資深顧問群的投入,盛思為來自不同領域的客戶量身打造,最有影響力的整合行銷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