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

盛思透過四個「I」的方法洞悉市場 ( Insight )、策略發想 ( Idea )、目標客群互動( Interaction ) 與影響力評估 ( Influence ) 等步驟來訂定具創意和影響力的品牌與傳播策略。我們透過顧問諮詢來了解客戶的需求,藉由市場調查和策略分析來幫助客戶獲得市場洞見、找到定位,並結合對市場的了解訂定在地化策略幫助客戶傳遞訊息。最後,運用各種量化及質化的指標評估傳播方案的成效,持續為最佳的方案效果進行調整。

產品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世界更加緊密連結,同時也更複雜,針對不同對象的溝通,為企業帶來機會與不同的挑戰。盛思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致力於幫助品牌傳遞最具影響力且有效的傳播策略。

策略溝通
憑藉與國際品牌合作的經驗,盛思與客戶一起辨識、思考、執行和評估其傳播需求和計劃。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溝通解決方案,包括策略規劃、新聞曝光計畫、媒體/政府/影響者關係、活動規劃和執行、議題管理等。
數位行銷
社群媒體早已在企業亦或消費者的決策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盛思團隊不僅擁有豐富的數位行銷經驗,更熟悉客戶的產品與思維及決策模式。我們提供包括社群管理、KOL計畫、策略性廣告投放等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幫助品牌在增加能見度與好感度的同時,避免潛在危機發生。
企業領導形象與社會責任
品牌形象對任何公司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資產,與企業聲譽、正向的內外部影響者關係和業務增長息息相關。盛思團隊透過策劃領導力論壇、打造企業發言人的形象諮詢、內訓與發言策略、規劃企業社會責任等方式,協助品牌打造影響力。

知名演說者經紀

盛思除了規劃整合行銷方案外,也和社會各界有影響力的知名人士合作,代理及安排演講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