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思即「極盛之思」,盛思整合傳播透過詳盡的諮詢服務和客製化的公關策略規劃,幫助客戶創造有影響力的對話,發揮傳播最大效益。身為專業的傳播顧問公關公司,我們為跨國科技及生活風尚品牌打造量身訂做的全方位整合行銷方案。
盛思的宗旨是幫助企業和社會建立一個永續的環境。盛思為國際知名品牌在台灣打造能見度與影響力,同時我們也幫助台灣本土品牌走向全球。另外我們也和非營利組織合作,為社區發展盡一份心力。
盛思公關的精神是「Can-Do」,我們竭盡所能幫助客戶發揮最大的品牌影響力。用最嚴格的標準來檢視我們的成果,並以超越期待、精益求精為原則創造整合傳播最高效益。
盛思整合傳播與多個知名跨國傳播集團合作,全力協助各產業龍頭進行全球布局,透過策略夥伴關係,我們幫助客戶在全球無時差的打造國際化的整合行銷方案。
服務品牌

盛思公關長期觀察產業脈動,為不同產業打造創新的行銷與公關策略。盛思的客戶主要是科技與數位風尚領先者,我們和產業領導者及具前瞻性的全球菁英品牌合作交流。盛思希望和客戶一起打造藍海策略、創造商機。

我們的客戶來自各種產業及背景,包括阿卡邁(Akamai Technologies)、台灣應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 Taiwan)、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HDMI、HMD Global(Nokia手機)、網路器械公司(NetApp)、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等。

盛思同時也和非營利組織合作,並藉由協助連結企業資源與非營利組織計劃,來提升社會發展,實現「讓世界更美好」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