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進入職場數年,已掌握各行各業「硬實力」的你,不管是擔任主管、面對管理挑戰,或是在目前崗位持續自我精進,「溝通力」都是不可或缺的軟實力。 不論是透過故事的力量說服客戶或主管、用有力的簡報技巧贏得商機,或是一封簡單卻充滿力量的EMAIL建立關係,掌握「溝通」不但能讓身處職場的我們,更自在的和世界相處,更能取得追求職涯發展的關鍵競爭力。

「溝通力」是很個人化的能力,因此除了熟練技巧外,更需要由心出發,了解自己並發展出適合自己的溝通方式與風格。CAN DO學院特別推出「溝通力」課程, 透過細膩的課程設計、資深溝通專家的親身分享及密集的實地演練,幫助想打造競爭力、不斷自我提昇的職人們,用一個週末的時間從了解自我出發,逐步發展出獨一無二的溝通實力。

課程概要與特色

CAN DO學院針對想不斷自我精進的職人們,量身打造高效的菁英課程,由在職場打滾20多年的資深主管及專精第七感思維模式的王牌專業講師群親自上陣,幫助您了解自己並打造獨一無二的「職感溝通力」。

課程深入淺出地從商務Email撰寫、商務簡報技巧、了解自己並打造個人化的職場魅力等面向,幫助學員由心出發,透過分享與實地演練,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獨家溝通力。此外更安排與講師面對面交流時間,針對職場的疑難雜症交換意見。

凡報名本課程即可獲得講師浦孟涵總經理的著作《CAN DO工作學》一本,完成課程能取得由CAN DO學院所頒發的課程結業證書。

課程大綱
職感書信力
E-mail大家都會寫,
但是你能寫出A級的職感EMAIL嗎?
商務EMAIL的基本架構與分類
怎麼透過EMAIL為自己加分
面對衝突或責難時該怎麼辦
常見的溝通陷阱
在數位時代如何展現自己的專業度
職感簡報力
該如何用最少的話,
說出最有力的故事
簡報基本架構
該如何掌握簡報對象,與聽眾互動
打造專屬於你的簡報風格
簡報肢體語言的力量
職感便當會
CAN DO心法分享與交流
Shannon的CAN DO心法分享
職場心得分享與意見交流
面對面探討職場的疑難雜症
第七感人際魅力& 能量簽名學
魅力是可以練出來的,
了解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職感影響力
你的人際關係來自於大腦
搞好溝通,從認識並寫好自己的名字開始
客製化領袖溝通力課程

CAN DO學院也長期為企業和現在及未來的職場領袖菁英量身打造溝通力課程。透過一對一的諮詢及量身設計,我們的課程能幫助企業或個人達成以下的目的:
1.瞭解自己,透過習慣的養成,打造職感魅力與影響力。
2.打造彰顯個人特色及專業度的領導形象。
3.精進溝通技巧並形塑個人化的溝通風格。

詳細資訊請洽:
Shannon.pu@shang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