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Agency life
By Shannon
About Shannon
盛思的創始人兼總經理,在公關領域打滾20年,依然樂此不疲。在美國和大陸都曾短暫生活與工作,卻深感台灣人、事、物的單純與美好。「活在當下」的重度信仰者,熱愛冒險與伴隨其而來的驚喜!
在2014的第一個上班日 祝盛思生日快樂

時間過的真快,一年前在寒冬中拖著幾口皮箱回台灣、為了張羅盛思的第一個辦公地點一個下午參觀了十幾間 lease office、一個星期內認識了近百位來面試的朋友、在斗室大小的臨時辦公室開香檳拉砲慶祝開業⋯,草創時期的畫面才歷歷在目,盛思就已經要慶祝一歲生日,整整一年間,盛思從辦公室僅有三坪大的一人公司,成長為在東區擁有獨立辦公室以及精彩團隊的品牌,過程像是一連串振奮人心的冒險!

old shangs

一年前的今天在3坪大的臨時辦公室克難但難忘的開幕典禮

創業就是從無到有的創造歷史,一年來發生了許多事,在很短的時間內,贏得幾個國際品牌的信任、在幾經思考主動終止理念不合的關係、更曾經遭遇過類似八點檔連續劇中商業間諜假借應徵刺探軍情的戲碼,在瞬息萬變中摸索前進的生活像是坐雲霄飛車,無法預見什麼時候將列車將急劇的向下衝刺,但每分每秒都充滿期待與刺激。

「人」永遠是盛思最美麗的風景,這一年來非常幸運的能和許多異常優秀的同事分享生活,我尤其感謝從盛思一開業就加入我們的「開國元老」,其中幾位是才剛從學校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我其實非常佩服他們的勇氣也很感激他們的信任,因為換作是十五年前剛回台灣的自己,未必能毫不猶豫的聽從心裡的聲音,選擇自己所愛的而非市場上人盡皆知的老字號。這些有著不怕死「CAN DO」精神的盛思人用熱情與智慧擦亮了盛思的招牌,並吸引到主動來敲門的客戶與人才,其中有幾位「開國元老」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離開盛思展開生涯規劃的下一站,但我們的情誼卻沒隨著同事關係的結束劃上句點,反而因為革命情感的累積越陳越香。

new shangs

盛思滿一歲囉!

2013年我們協助許多來自科技、網路、消費電子及生活領域的知名跨國品牌成功的打造傳播策略,在不同的目標族群中發揮影響力,但更感到驕傲的事,我們和包括「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及「荒野保護協會」等國內的非營利組織一起努力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包括了發掘台灣媽媽對理財教育的認知、提醒社會大眾及早為退休生活做準備以及喚醒人們對海洋汙染問題的重視。讓世界變的更美好,是盛思創立的初衷,而我們的確是持續朝這個方向努力著。

回顧2013,我們交出了亮麗的成績單,展望2014期待盛思能夠持續的把 “Build a more sustainable world”這個宗旨發揚光大,深入更多領域,在幫助國外企業在台溝通的同時,也幫助MIT品牌在海外成功,更重要的是,盡綿薄之力,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在歡度一歲生日的同時,感恩並期許2014年將因盛思的努力而更加美好!

While we are celebrating 1-year-old birthday of Shangs and a fruitful 2013, we want to thank you all for your great support and trust. Let’s work together to create an even better 2014!

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盛思整合傳播顧問集團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