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Agency life
By Irene Sung
About Irene Sung
因熱愛接觸不同產業,一腳踏入公關業後就沒離開過,走跳多年仍保有熱情。服務過的產業從殯葬、食品、科技到精品,無所不包。不喜太多約束,閒暇之餘喜愛美食與旅遊,是即時行樂的最佳實踐者。目前於盛思擔任專案總監。
只要有帥哥型男,什麼都好談!

圖片來源

有些朋友總是好奇在公關公司上班的人,忙碌工作之餘,是否會聊天講八卦? 答案自然是肯定的,工作這麼苦悶,聊天自然是最簡單的減壓方式,那麼聊什麼呢?以下告訴你最受歡迎的幾種話題

  • 我要帥哥!為何身邊沒有Loki這樣的男人?

帥哥型男自然是最能引起討論的話題,不要說我們膚淺,誰不愛美麗的人事物呢?而近來最熱門的,當屬飾演「雷神索爾」裡亦正亦邪的Loki(Tom Hiddleston湯姆希德斯頓)莫屬,一提起他,幾乎所有女性為之瘋狂,一支他在韓國宣傳電影大秀舞技的影片,更是瘋傳,甚至許多女性朋友更是反覆觀看多次,邊看邊笑,可見其魅力。帥哥果然是最能撫慰人心、讓人心情大好的方法,如果你現在也覺得有點苦悶,不妨看看這個連結

  •   這也太好吃了!下次可以建議客戶在這辦餐敘嗎?

看完帥哥,滿足眼睛固然重要,但肚子還是要顧的。客戶不太可能請到Loki來當代言人,那總可以在當紅的高級餐廳辦個媒體餐敘吧!吃美食是人生一大樂事,工作之餘大夥兒一定要討論分享哪裡有一定要吃的美食或好吃的餐廳,甚至可以一起去品嚐,吃飽喝足了,才有精神繼續工作!

  • 你知道現在流行甚麼嗎?

眼睛和肚子吃飽後,該補充一下心靈層面了,舉凡電影、展覽、演唱會、電視劇或各式表演等,都在大家討論的範圍內,不但有娛樂放鬆的功效,更可觀摩一下別人,進而激發自己的創意能量。更重要的是,公關人絕不能不知道現在最流行的話題,你可以沒看過這部戲,但不能不知道它在演甚麼,否則要怎麼結合最新趨勢創造話題呢?

這樣聽下來,工作似乎沒有太苦悶嗎? 只要懂得在工作中找樂趣,甚麼工作都可以是有趣的!歡迎加入我們討論型男、美食和流行話題的行列!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在客戶活動中邀請你心儀已久的偶像出席,並且有親密接觸的機會喔!

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盛思整合傳播顧問集團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