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Agency life 部落格
By Serena
About Serena
畢業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英語學系,喜歡和人接觸交流,能動能靜,很喜歡的一句話:「千萬別讓昨天的自己看不起今天的你。」
永遠忘記帶走的便當盒

「你怎麼又忘記拿便當盒了?」來到盛思一個月,已經忘了三次便當盒。

「因為太想你們了阿!」這句話倒是很真,一點都不假。

當初大四要投實習履歷的時候,求助了各種學長學姊爸爸媽媽姐姐,後來篩選出來的結果,還是最適合辦辦活動,然後和我最喜歡的「人類」接觸。原本想像中的公關辦公室,應該是充斥著各種聲音,同事們都很吵、很愛講話,或是各個光鮮亮麗、氣場很強的存在。但盛思對我來說走的是一個溫馨路線,從第一天進公司就有人手把手的帶著我,毫不介意讓我當跟屁蟲,即便平常上班時間大家都很專注地在做自己的事,但午休時間一到茶水間就變成我們的天堂,各種公事上、生活上,有趣的、快樂的、辛苦的、生氣的事,大家你來我往,很像家裡飯桌上常有的那種畫面,那短短的一小時,對我這個有睡午覺習慣的人來說,一夕間變得比睡眠更能再重新充電,下午繼續精神飽滿的工作。

 

每一天我都更喜歡這邊一點,尤其這裡的人,不會吝嗇於教導我,即便對他們來說自己做比較快的事,也願意讓我慢慢一點一點的學習完成,並且參與公司裡大大小小的事。他們也會很耐心的給我很多建議,但又不會一開始就限制我的想法,放手讓我去摸索之後,再給我最忠肯的反饋。另外,他們也很關心我的身體和精神狀況,例如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辦公室裡就有醫藥箱,還會頻頻收到慰問的訊息;肚子餓的時候,茶水間裡就有零食,要是太客氣,就要有被強迫灌食的心理準備。

來了幾個月,我不敢說自己對公關產業已經有多透徹,但在對我很好的上司們的帶領下,我已經慢慢看見了自己的進步,從原本一心只希望不要犯錯,到現在我已經接觸了許多從來沒碰過的東西,眼界也慢慢擴展,最重要的是遇到了一群我很喜歡的同事們,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到公司上班,我深深感謝自己能是這裡的一份子,也希望接下來的實習時光,能越來越上軌道,在不斷學習的同時,也能替同事們減輕一些負擔,並為公司帶來一定的效益。

以上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盛思整合傳播顧問集團立場